close



From  同事-Purple 的部落格


 


『世上男孩到處都是,要戀愛會有多難呀??』這句話出自我一位同事的口中。

當我聽到她說時,我不禁笑了,因為這個問題很熟悉,很熟悉,我也在心裡問過自己很多遍,我也好想知道為何會這麼難。

我想了一下後跟她說,也許是一些心理關卡與障礙我還打不開,還跨不過吧,又或者並未遇到真的令我很想爭取的男生與愛情吧,所以,我才會一直漫無期限地等。

雖我也有著急,孤單的時候,但我卻真的沒追求的動力,也沒目標可努力。

對於我的話,她似乎未能認同,我試著想告訴她我心裡的想法與感覺,但她好像仍無法理解我的那一套,她始終認為是我反鎖著自己,是我個人的問題,對於她很堅持的說法,我確有點不知該如何解釋才好,不過沒要緊的,因為,我一直都很清楚自己在做甚麼,想要的是些甚麼,也很清楚自己是個怎樣的性格的女生。

我有跟她提到少女時曾經被不少變態的男人或男生嚇倒過,導致某程度上,我沒法跟不熟的男生獨處,我會感到不安,也會害怕。沒想到當她聽到我曾有過不好的際遇後,她半開玩笑地下了一個結論,為我一直沒交男友的原因下了一個結論,她看著我說:『你應該是喜歡女生的!!』

我聽後真的哭笑不得,因為這是我從來都沒想過的答案,但她卻那麼輕鬆、簡單地說出來。

對於愛男生,還是愛女生,這一點我可以百份百的確定,雖曾被一些變態的異性嚇倒過,但慶幸全都有驚無險。我承認我的心裡確是會對男生存有一點點的戒心,會跟他們保持一定的距離,但我沒到會恨他們,或要到斷絕的地步,我由始至終都是愛男生的,這不用懷疑,也不需猶豫的。

如果,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找到了一個能讓我信任的他,開始了一份能讓我幸福的它時,我一定會告訴大家的。我心裡是那麼那麼的期待,那麼那麼的重視,但我的人,我的性格,我的想法就是這樣,現階段的我就是想繼續保持這樣的自己,維持這樣的自己。

希望大家都能互相尊重,這畢竟是個人的決定與選擇,任何外人都沒權,也沒位置去說究竟是對,還是錯,因為本來就沒是與非,只是我們都各有各的價值觀,以及各有各的背景吧。

有時你無法理解,無法認同我的那一套,我也可能同樣無法理解、認同你的那一套,要所有人都明白,都認同,都理解自己的那一套是絕對不可能的,我們最多只能做到無愧於心,做到心安理得,做到安然舒服,這樣的道理與現實,總要明白,總要接受,總要學懂,我,正在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