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沒有做,所以,在生命結束之前,我希望能把這些事情都做完,這樣我才沒有遺憾。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來趟『極光之旅』。

為什麼想要有『極光之旅』呢??

其實,我是個怪人,朋友都這麼說我。
出去玩,從來都沒想過要去那種所謂的『渡假聖地』,那些地方對我來說都不夠特別,就算去了,頂多也只能說:『我去過那些熱門景點。』然後,有的回憶,也會跟別人重複。
說真的,我不喜歡這樣。


我喜歡擁有別人沒有的。


所以,『極光之旅』就成了我很想要做的事情之一。

再說,其實我很喜歡去那中天寒地凍的地方,更或者是那種落後的不能再落後的國家,
像是尼泊爾、印度、南美的小國...等等冷門的地方,
也想去像是戈壁、薩哈拉大沙漠見識一下海市蜃樓的模樣,
也想去蒙古、新疆等等邊疆地區體驗少數民族的風情,很多很想去的地方,都是超級冷門的國家。


最想去的地方,還是極地,天寒地凍的去感受一下白晝超過20小時的體驗,
去感受終年冰天雪地的酷寒,去看我最喜歡的北極熊....


在生命消逝之前,一定要去趟『極光之旅』,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