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怕我的電話響,只要我的分機一響都沒有好事。

WHY??

因為我是『客訴處理專員』,負責全行客戶抱怨,只要到我這裡的客戶抱怨案件,分行都會被記上一筆缺失;分行都會擔心自己的績效不好,擔心會被扣分,所以可以自己處理的抱怨案件,他們都會很努力的處理。
這樣講,好像我都沒事做喔??
才不哩!!因為這樣,分行要是接不下來的抱怨案件,一到我這裡通常都特別難處理,所以,我超級害怕我的分機響。

今天我桌上的分機響不停,抱怨案件又開始暴增,我心裡還在OS:『是我昨天晚上吃芭樂的關係嗎??』(請看P.S I)
一通接一通,時間算的剛剛好,完全不讓我有休息的時間。鐵指神算也沒有這麼會算好嗎??

好不容易有空閒時間,也已經超過三點了。


『嘟~』楞了一下,看著我的分機,心想:『X的,又響!?』還是得認命的接起來。
『我這裡是XX分行,現場有一個外國人要進行Internet Banking解Code交易,可以麻煩你嗎??』

你們一定很好奇,為什麼外國人也要轉到我這裡??
慘就慘在我是我們這個單位出了名的專屬English Service Agent,之前幫新任副總(外國人)處理過他的業務,從此就在全行聲名大噪....我也很不想這樣好嗎!?

『分行現場核對客戶ARC就可以幫他解Code了啊,打來要幹嘛??我們這裡要驗PIN耶,他有PIN嗎??』我有點不太高興的跟分行這位行員說。
『啊???什麼PIN??』她還很疑惑的問我。
『T-PIN啊!!』感覺她一點都不了解,『算了,你給我他的ARC Number,我自己查他有沒有PIN好了。』

整肚子火,越來越想飆。

『他沒有PIN啊!!我們這裡不能做。他有帶證件嗎??有帶的話,你們直接處理就好了。』我的口氣"十分"的不耐煩。
『可是,他只會說英文,不會說國語耶。』
『只會說英文就不處理嗎????』我已經十分不悅,隨時可以準備好開罵。


別再跟我說『能者多勞』,一說這句話我就一肚子火!!



P.S I
話說,做我們這一行的禁吃『芭樂』和『鳳梨』還有『旺旺仙貝』,只要一吃真的完全都沒好事。所以......這些東西絕對禁止出現在辦公室,要吃啊!!只能放假的時候吃,昨晚我就偷吃了半顆芭樂,難怪...今天都沒好事。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