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應該是人生必經的經歷吧!!

如果,當我處在生命的盡頭,我希望我的家人不要對我有任何的急救措施;
把我可以用的器官都捐出去吧!!捐給需要的人,好讓他們的生命得以延續下去,也讓我在這世上存在的意義留下更值得懷念的一頁;
雖然,我很怕火,但是為了環保和方便起見,也避免我的家人日後還有困擾,就把我火化了吧,
不用放在靈骨塔裡,在我生命結束之前,我一定會為自己找個我最喜歡、最難忘的地方來灑我的骨灰;

生命總是有意外的時候,雖然,生老病死是生命必經的過程,但也要有意外的心理準備,
我不打算活到很老很老,但也要有隨時會離開這世上的準備吧!!
為了避免留下任何的遺憾,我已經開始構圖我想要的告別式,已經開始著手寫下我的遺書,我想要交代的事情...


或許,我想太多了,但現實的生活裡不得不多點準備、多些思考。


昨天喝了酒,躺在床上跟親愛的講爸爸的事情,
講著講著開始大哭,親愛的安慰我要我別多想,但我知道,我的個性一定會想很多很多,任何天方夜譚的事情都會想...

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是不是應該要趁年輕的時候,趁自己還有這樣的力氣的時候,
趁自己對生命還抱有熱情的時候,趁自己還沒有對這世界失望的時候,
把所有我想要做的事情、還沒有做的事情、想要做的事情全部都做過一遍,
那些我沒去過的地方、去了還想要再去的地方,也都再去留下我的足跡,好證明我來過這世界,
也為我那短暫的不能再短的生命留下痕跡。


我愛我的家人,我希望他們對他們的生命也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任何的嘆息...
我愛我的朋友,我希望我可以為他們的生命也留下些什麼,好讓他們可以靠回憶懷念我...


能夠呼吸,真的很好。
生命不可能會一直存在,但我希望我的存在可以留下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