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視公平,我找小帥哥來當模特兒。

先用我的Sony拍,左邊:沒閃光燈,右邊:有閃光燈。

   

再來,用皇太后的Nikon拍,左邊:沒閃光燈,右邊:有閃光燈。

(哈哈哈~~~小帥哥一笑,眼睛都沒了,果然像他爸一樣小眼睛,怎麼不像姑姑一樣大眼呢??)


哪一台比較好呢??
哥說Nikon的那台買時候的價錢大概一萬二,我買我的Sony時因為是剛出來的新產品,
所以買的時候一萬六千多,
好歹,我的Sony也已經用了一年半了,Nikon的剛買沒幾個月。


可能是我用我的Sony習慣了,所以比較順手....
有啦有啦!!我承認,Nikon的閃光燈真的比我的Sony自然多了。

到底哪一台好??見仁見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