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皇太后拿出她的新相機跟我說:『你看你看,你哥送我的相機耶!!』
我一看......哇~Nikon的耶!!

小布心裡的OS:『哥~~為什麼我沒有!?』

『聽說,Nikon的相機拍起來閃光燈很自然ㄋㄟ,來try看看。』拉著皇太后一起來自拍。
我想,她應該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自拍吧!!!!


到底哪裡不一樣,我來比較一下。

 

這是皇太后的Nikon。(我拿我的Sony拍的。)

 

這是我的Sony。(我拿皇太后的Nikon拍的。)→感覺不是很清楚唷!!

   

我用我的Sony拍的。左邊:沒閃光燈,右邊:有閃光燈。

   

我用皇太后的Nikon拍的。左邊:沒閃光燈,右邊:有閃光燈。


比較起來,好像我的Sony拍起來比較清楚。
皇太后在旁邊說:『明明就是你故意把Nikon拍不好的。』
...阿咧,這樣也有話講唷!?


好吧好吧,為了公平起見,我再去拍拍其他的看看....免的人家說我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