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兒這陣子腸胃炎,發燒燒了三天,燒又退燒又退,
搞的我連續三個晚上都沒有好好睡覺,
深怕一不注意女孩兒燒過頭,星期四以後好不容易沒再燒了,
慢慢的恢復中,而且,恢復的很快。


因為腸胃炎的關係,女孩兒拉的多,
一天可以換上十幾片的尿布,但沒想到~~
這次體重完全沒有瘦到,外婆養出的小肉肉都還在唷!!
這些都要感謝外婆細心的照顧,才讓我的寶貝依舊肉肉的。


女孩兒其實剛滿八個月時就會站了,但我不太喜歡她進度這麼快,
只要她一站,我就會想辦法讓她爬或是讓她坐下來,
太早會站會走,我怕女孩兒的腳骨都還沒長好,進度趕成這樣我實在有點傷腦筋。



今天,女孩兒睡覺時間到了,但還不見睡意,來站一下吧!!
讓把拔漏你的電,讓你好睡覺。




喜歡在嬰兒床裡扶著欄杆站起來,準備動作。



因為女孩兒很愛抓我們裝在嬰兒床的垂吊音樂鈴,
每個垂吊著玩偶她都想抓。




女孩兒SAY:『馬麻,你準備好了沒??我要站了喔!!』



女孩兒要站之前還回頭看我在幹嘛!!




女孩兒:『唉唷~~唉唷~~』



女孩兒SAY:『啊你是有沒有在拍??』



女孩兒SAY:『嘿咻~嘿咻~』



女孩兒SAY:『嘿嘿....站起來了,馬麻,我從鏡子裡面看到妳了喔!!』



女孩兒可以這樣站上好久,但因為腸胃炎的關係,
身體還沒有完全復原,所以我並沒有讓她站太久。



漏完電的女孩兒,臉上帶有倦意。
睡吧睡吧!!晚安~~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