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慶祝八八節大妹買了一個小小蛋糕大家一起慶祝,
全家人都到齊了,這樣的感覺真好。




霈霈和禹臻兩個小天使跑前跑後的吵著要吃蛋糕,明年還會多一個小草莓~~
一想到就覺得很熱鬧,這才是家的感覺啊!!





吃完蛋糕公公、老公還有大妹跟小妹的老公一起倒點小酒一起喝,
雖然,放在桌上的酒和蝦子我都只能用眼睛看而已,但這樣的感覺很棒ㄟ!!
一家子團圓在一起的感覺,大家嘻嘻哈哈話家常,超棒的。



昨天中午帶小妹去岡山,小妹在車上跟我說了婆婆的話,
說老公自從娶了我之後脾氣改很多,做事情都很有責任感,還會自己自動自發,
婆婆說都是我的功勞,聽了害我都覺得很害羞,
我並沒有婆婆想的這麼好啊!!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要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的,總不可能會越來越懶惰吧!!

而且,都要當爸爸媽媽的人了,當然要多想一些,
我們是要給寶寶示範的,當然要做的最好,

這樣寶寶才會有樣學樣~~以後寶寶長大做事情也會跟把拔馬麻看齊啊!!

身教還是重於言教的,我希望自己能夠給寶寶最好的榜樣示範,
這樣才對,我也相信老公跟我是一樣的想法。


這讓我想到結婚前,我寫給老公的一封信.....【給老公的鼓勵】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