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 這天,帶草莓去義大世界的愛樂園PLAY。
一進去,草莓就開心地狂奔啊~~衝衝衝!!



愛樂園是小小孩PLAY的地方,可能是因為暑假的關係吧!!
也出現了很多大小孩,這讓我很頭痛。




大小孩太恐怖了,會不停地搶小小孩的玩具,
用推、用拖、架拐子....通通來,這對小小孩來說怎麼受的了??
一不小心就會受傷了,所以,我很頭痛....囧rz~



東躲西閃才可以拍到草莓的相片,不然~~路人甲乙丙太多了。



大膽莓喜歡這大氣球~~每個都想抓來啃!!
只看到媽媽我不停地喊:『草莓~不可以!!!』
拜託,我嚇都嚇死了!!!我超怕氣球的。




已經會自己溜滑梯的草莓,長大了,都自己上下樓梯,
也會自己溜溜溜~~好棒啊!!




這小孩兒算厲害,第一次溜滑梯就大膽到不用扶,
溜個兩次就自己溜了,還不准人在前面接住她...噗。



草莓要爬進迷宮之前還回頭看看馬麻有沒有跟著一起來,
寶貝,這是小小孩的迷宮,大人進不去啊!!



出來啦!!很棒的探險,對嗎!?



這裡好好玩啊!!

(要是沒有那些大小孩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