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雙Manolo Blahnik,因為看了慾望城市,知道Carrie鍾情這個牌子的鞋,

所以,我找了好久好久~~希望也能擁有一雙。


我在光華路上的一間二手精品店找到Manolo Blahnik,是老闆娘從香港帶回來的。
這雙鞋,上面鑲著Swarovski的水晶,整雙鞋都閃閃發亮,美極了。


在我看到它的第一眼,就不自覺的不想移動腳步。


『這雙要看有沒有人穿的下。』老闆娘說著。
『幾號?』我興奮的問著。
『37。我自己是穿38的,怎麼擠都擠不下,怕把它擠壞了,擠醜了,所以才想說拿出來賣。』


天啊~~這是我的Size,真是謝天謝地啊!!


台灣現在好像沒人代理Manolo Blahnik的鞋,所以,要找它的影子的確得多花點心思。



腳上的星星。是不是真有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