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很愛珍珠。

我一直覺得,最適合用來配襯婚紗的,並不是鑽石串成的項鍊,而是一頂象牙白色的珍珠冠冕。


如今,我離那個少女夢已經遠了,對珍珠的愛卻從未褪色。

鑽石是愈貴的愈漂亮,珍珠可以很便宜,也可以很貴。 
捨得買鑽石的,不一定浪漫。
捨得買珍珠的,才是真正的浪漫。

這東西,你不但沒法轉手賣出去,它還會一天一天地老去。
幸好,即使是便宜的珍珠,也已經很美了。

鑽石璀璨,珍珠淡靜如水。


雖然我也愛鑽石,人家送給我,我決不會拒絶。
有天分手,我也不一定捨得還給他。

但是,我寧可做一個像珍珠的女人,而不是一個像鑽石的女人。

別人問:『為什麼要像珍珠啊??難道沒聽過人老珠黃這句話嗎??』
這不正是人生的實相嗎??
一天,當你撫愛回憶,它多麼像一顆在你掌心裡流轉的珍珠。


我只喜歡這麼簡單的樣式,用白金鑲嵌。我不喜歡黃金。
兩三年前買的 Lanvin,第一眼看見它,差一點昏了過去,
從未見過這麼漂亮的珍珠手鐲!!


珍珠,真的是很美的珠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