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預產期的時間越近,越讓我們整家人都緊張死了。

這兩天颱風天,窗外的咻咻風聲讓原本就十分不安的球球更加緊張,
整顆肚子硬的像是充滿氣的籃球,硬到有點誇張,
今天趁著風變小了,也沒有再下雨,馬上抱著球球上車,
『走~~馬麻帶你去做最後一次的產檢。』

才隔了一個星期,球球的體重又增加了0.5公斤,現在的寶貝球已經重達9公斤囉!!
我覺得她胖的太誇張,醫生量完肚圍之後,只說要看完X光片,才能跟肚圍比對,看看是不是過胖。



X光片一出來,我就跟皇太后很努力的看到底有幾隻小小球,
醫生也在旁邊說:『加油找啊!!我待會公佈正確答案。』
幹嘛搞的像"大家來找碴"一樣??

皇太后看到五隻小小球的骨頭,我卻一頭霧水根本沒辦法仔細數。

醫生:『來吧!!公佈正確答案,目前從X光片看起來是有六隻喔!!』
啥米啊!?六隻??六隻??
『媽啊~快掐我,我是在作夢嗎??怎麼會六隻??』

心裡想著,球球這麼小隻,肚子也只有一點點,怎麼會裝的下六隻小小球??賣鬧啊!!

接著,醫生就交代好生產的注意事項,還好,寶貝球不算過胖,
醫生衡量她是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生下小小球的,不過,我一直跟皇太后說,
球球這麼嬌滴滴,真的可以自己生嗎??
醫生也交代了如果生出第一隻之後一個半小時,第二隻還沒有出來,就要趕快送醫院,
中小型的狗狗最怕就是自己沒有力氣生小狗狗,所以很怕這種狀況。

交代了一堆,害原本就已經緊張死的我更緊張了。

球球東走西走,我緊張的以為她要生了,在找生產的地方,
不斷提醒寶貝球要進去我幫她做的紙箱裡面生小小球;
球球都會自己跳上床跟我一起睡的,這幾天都不理我,躺在床邊氣喘噓噓,
我以為她肚子痛到跳不上來,害我緊張死了;
一上床,寶貝球就會不停的拱被子,這下子我更緊張了,
緊張的就好像是我自己要生了一樣,神經兮兮的。

球球啊~~你最棒囉!!要加油靠自己的力量生下六隻小小球喔!!
馬麻給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