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方R這個人,有說到他有隻黃金狗狗,這麼喜歡狗狗的我卻沒有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方R的寶貝時在有些說不過去啦!!所以囉!!特別跟大家好好的Introduce。

Mike,是隻聽英文的狗狗,很炫吧!!
兩歲三個月,比我家Bonnie大三個月,是個成熟的Gentleman。
最厲害的把戲,就是接飛盤,第一次看到有狗狗這麼會接飛盤,我超High的。
方R說,Mike是兩個月大左右抱回家的,小時候他花了很多時間訓練Mike,
一想起那段訓練的時間真的很累呢,不過現在Mike這麼乖,方R也覺得很値得。

『Mike,Sit!!』
『Mike,Stop!!』
『Mike,No!!』
『Mike,Give me five!!』
『Mike, Look!!...Frisbee....Go!!』
『Mike,Come Here!!』
林林總總的指令都是英文,雖然是簡單的英文,但這可真是讓我佩服呢!!

獎勵他的話,也要用英文囉!!
『Good Boy!!』
『Very Good!!』
哈哈~~也是簡單派的啦!!但是,第一次覺得用英文溝通的狗狗,讓我覺得很新奇。

他會聽國語嗎??其實Mile也會啦!!
只是每次我再跟他講國語,他都不太理我就是了。


還是我家的寶貝球球和Bonnie最棒了!!




Bonnie和球球的OS:『拜託!!麻~~這還用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