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進入七個半月,漸漸的很多本來輕微的不適都越來越明顯,
最誇張的就是我的兩隻腳,慢慢的腫歪歪~~雖然沒有腫到穿不下鞋子,
但我想按照這樣的速度,我可能下個月就穿不下了吧!!


除了腫歪歪之外,我的血管也明顯到讓我覺得應該快爆炸了吧!?




我水腫的程度,好像還不到很嚴重的程度,
但是,一按下去凹陷的地方超過三分鐘了都還不會恢復,這可讓我傻眼了咧!!

除了腳的不適之外,現在連坐下、躺下之後的起身我也都花一番功夫才起得來,
整個人覺得超笨重的,就連睡覺要翻個身也都覺得很困難,
越來越期待卸貨的日子了說......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