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薇送給小草莓的AVENT防脹氣奶瓶>

昨天,跟老公去嬰兒用品店買了小草莓的東西,話說~~越接近生產,該買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了,
以往都只是看看而已,我都覺得還早還早~~沒有必要這麼早買,但是算一算時間,
懷孕也快八個月了,趁我還可以自由活動不是那麼困難的時候,
快把東西給買齊,這比較重要。

應該是要先準備生產包的東西,但不自覺的就是想要先把小草莓的東西準備好,
再怎麼看也都是小草莓的東西,看來~~小草莓以後的行頭會比我這個做媽的還要多很多呢!!



<黃色小鴨的玻璃奶瓶+貝親的玻璃奶瓶>

因為是要給小草莓用的,所以我希望買玻璃奶瓶,比較不容易刮傷,
壓克力的奶瓶一旦在清洗的時候刮傷,是很容易藏細菌的,
我可不希望我的寶貝飽受細菌侵襲。

寶寶用品準備表中有寫道,大奶瓶要準備4~6支,我先買了3支,
小奶瓶要準備3~4支,目前加上防脹氣奶瓶,小的已經有4支了,
所以還不夠,還得繼續買呢!!




小草莓是隻小老虎,所以看到這個虎紋的安撫奶嘴時,
我就毫不考慮地放進提籃裡面,超級可愛的啦!!




有了奶嘴,就要有奶嘴鏈,這條奶嘴鏈可真是貴鬆鬆呀~~店員說是有紫外線警示作用的,
當紫外線過高的時候,整條奶嘴鏈是會變色的唷!!
老公說,為了小朋友白泡泡,這條要買要買。



這也是阿薇幫小草莓準備的小草莓圍兜兜,可愛極了。



<彼得兔和KUKU鴨的紗布衣>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小女生的衣服我就是一整個失心瘋,每件都想放到提籃裡面,
還是老公提醒我,因為小草莓出生是在冬天,紗布衣應該要買厚一點的,
所以這兩件薄的紗布衣,就先買起來準備在家穿就好,小草莓出生的時間,
我想天氣應該還是冷不到哪裡去才對。


除了這些可愛的東西之外,還買了紗布手帕、紗布澡巾,
再加上先前已經準備好的毛毯、大小浴巾、手套+腳套,
下一次的重點就要看嬰兒床和嬰兒提籃,還有安全座椅了.....真是買不完啊!!!!

我生產包的東西到底買了沒有??
有啦~~有小小的進展,昨天買了溢乳墊、哺乳內衣、本來還要繼續買的,
看著新生兒準備物品一覽表,我還真是冒冷汗啊!!!!
還有好多東西都還沒有買呢!!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