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換過水的水族箱,水還濁濁的看不太清楚裡面的寶貝。)


親愛的花了一陣功夫,把水族箱裡的水換掉,看他忙進忙出、忙進忙出的,
搞得我有點像被遺棄的小孩一樣沒人愛,坐在沙發上自艾自憐,
看老大這樣忙來忙去的,我也看呆了。

我們家的水族箱是海水的喔!!看過的都說美極了。
有多大???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它究竟有多大...
親愛的說,這一缸須要80公升的海水才裝的滿,問題來了:80公升究竟有多多??
嘿嘿...你問我呀??我也不知道耶!!

 

這是不久之前拍的,當時候覺得我們家的水族箱已經很美麗了,
但沒想到親愛的多買了一些東西,就讓我們家的水族箱更美麗囉!!看了心情都好好喔~

 
(水已經清澈囉~~拍起來真是漂亮到爆!!)

現在,更美麗了。
親愛的還有買白光和藍光的燈,照起來FEEL不一樣耶!!

   

這陣子,我們家的水族箱又多了很多我根本叫不出名字的東西,
唉呀~反正,漂亮就好啦,對吧!?

  

我最愛的Nemo還是一樣可愛、悠哉的游來游去,蝦蝦越來越大隻囉!!

 

這也是新同學。



這個是我最愛的新同學唷!!感覺像上面佈滿白雪一樣,好漂亮的新同學呀!!



這個新同學更妙了,不知道哪裡來的。

之前養的海星早就歸西了,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家的水族箱又來了這麼一隻小小小超小小海星,
還有螃蟹唷~~只是,怎麼拍都找不到那小螃蟹的蹤影。



更豐富的水族箱,真的是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