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很久很久不見的朋友打給我,一開口就是大哭特哭,
跟我哭訴著他現在的男朋友老拿她跟前女友比。

『他說,前女友都會每天送便當給他,每天都去他家幫他把家裡清的乾乾淨淨的,
還每天幫他帶狗出去散步,他說我很懶惰,既不會煮飯也不會幫他整理家裡,我還會怕狗;
他又說,前女友每天光鮮亮麗,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就算放假在家,臉上不化妝也不會一副邋塌的樣子,頭髮也不梳就跑來找他,他要我看看自己有沒有前女友的1/2;
他還講,我跟他在一起之後跟當初時完全不一樣,我這樣有錯嗎??我在他面前展現真的自己,這樣有錯嗎??這是真實的我,他都不能接受的話,那就不要接受啊,幹嘛老是拿前女友跟我比??』說完,她繼續大哭。

我很想要好好的鼓勵她。畢竟,能夠在心愛的人面前展現真的自己,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也很佩服她男友的前女友,這麼貫徹始終,這麼任勞任怨,這跟女傭有什麼不一樣??
而且,她還是屬於漂亮的女傭,這更值得鼓勵了。


只是,這讓我不禁開始動了我的小腦袋:為什麼要拿你現在的另一伴,跟以前的那一伴比較??
如果,比來比去之後,你真的覺得以前的那個比較好,那你是要去吃回頭草??還是無情的要求現在的另一伴比照辦理??
過去的都過去了,不是嗎??

又假設你現在的另一伴是比以前的那個好,你會比較開心嗎?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要拿現在的跟以前的比來比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