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怕發佈高雄市不上班不上課,因為一發佈這樣的消息...
我就得行李"款款",進辦公室值班去,
誰叫我們偉大的公司有所謂『颱風TEAM輪值小組』,
上次僥倖逃過一劫,所以這次遭到報應了,
我是主管級的第一順位,得在發佈警報的時候第一時間進OFFICE,
ㄌ一ㄣ老師哩~

超級強颱,害我頓時臉上三條線,然後緊接而來的就是『心裡幹字滿天飛』,
真是他馬的。


好吧,這個故事告訴我,
做人真的不能存著僥倖的心態,昨天看著新聞還大喊:『不會來啦!!只是掃過而已~』
結果,老天爺果真是要給我報應的。


算了,只希望明天早上一醒來就可以迅速解除警報,
這樣我就可以回家安安穩穩的睡我的大頭覺。


希望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