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嬰房的贈品袋>

小妹一直說麗嬰房的贈品很好,要我趕快帶媽媽手冊去換,
星期天老公就帶我去岡山,順便再買一些小草莓的東西。



贈品的內容物,很多很多樣,沒辦法一一細數,大家看相片就知道有什麼啦!!




又幫小草莓買了一隻NUK的玻璃奶瓶,超貴的~~好像四五百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貴到讓我覺得有點傻眼。




一直都在幫小草莓準備手套,卻沒有幫她買襪襪,一想到就趕緊買了兩雙,好可愛啊!!
我愛我愛!!



麗嬰房的戰利品,贈品不用錢,我又沒買什麼東西但還是硬生生的花了一張小朋友。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