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認識老公的時候,感覺自己很輕盈。





第一次和老公見面的時候。
老公說,那時候就覺得我肉肉的,很可愛~~但是,他不知道我認識他的時候還很瘦呢!!
雖然,好像沒什麼說服力,但好友都知道~~當時的我可以號稱是我這輩子最瘦的時候。





認識老公之後,我就開始慢慢直線上升。
老公總是捧著我的圓圓臉說很可愛,到底哪裡可愛??



在一起之後,我的肚子越來越藏不住。





久違的雙下巴也跑出來見客囉!!

我跟老公都號稱是大胖+小胖,婆婆也說我們兩個再這樣下去不行...






接著我跟老公有了共識,希望趕快製造出愛的結晶,
所以,我開始調身體......調身體的結果也就是越來越胖。






我總是說,希望我們的寶寶像老公,老公卻說希望我們的寶寶像我,
不管怎麼樣,都好~~因為這是我們兩個人的寶貝。






這時候的我,肚肚裡面已經有了小草莓囉!!
老公知道懷孕之後,直說:『成功了!!成功了!!』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早知道,在驗孕有了之後就應該先拍一張肚子的相片才對。




拍婚紗的時候,小草莓兩個月大,對我最大的影響就是,胸部馬上漲了一個CUP。
大家都說以後小草莓的飯碗不愁沒奶吃,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結婚時候,小草莓13周大,當時候的我已經藏不住肚子,
明眼人一看都知道,當天參加喜宴的親戚都紛紛恭喜我們雙喜臨門。






蜜月旅行,我的小草莓14週大。



轉眼間,小草莓28週大了,我挺著超大的肚子行動困難。




現在已經30週大的小草莓,已經讓我足足胖了十幾公斤,
腰圍→現在要說肚圍......已經增加到43吋,
因為有了小草莓,除了讓我身體上有諸多不適之外,其他的過程我都覺得很開心。



謝謝我最親愛的老公,因為有了你的體貼,我覺得好幸福,
有了小草莓之後,我們的生命變得完整,謝謝你~~這一切都是你給我的,
就算再不舒服,懷孕過程再辛苦,我都覺得這些都是甜蜜的負荷。


我好愛你們呀!!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