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一天,因為我是跟屁蟲啊!!
公公和婆婆要去苗栗送禮,我是長媳啊!!當然也要跟著去拜訪一下。




一大早,出門前公婆先準備要送的水果禮盒,
話說~昨天半夜忽然下大雨呢!!我還想說下大雨去苗栗應該會涼快一點,
但是~~~~事情絕對沒有這麼想的這麼簡單啊!!




老公一面幫忙準備禮盒,一邊拍拍拍,我的表情很好笑...



我也拍老公拍拍拍~~可惜,逆光,太暗了~




第一站,先到苗栗的鯉魚潭水庫,展開我被小黑蚊攻擊的一天。




公婆休息一下,吃吃水果,補充一下體力。
我婆婆挑的蘋果和水蜜桃可是優等優的唷,吃過的都說讚啊!!
就連我們出遠門,婆婆在車上也有客人打電話訂水蜜桃。




當然,閃閃二人組也要照例來閃一下囉!!




應該要修正一下,以後不能說是閃閃二人組了,我們是三人行啊!!
絕對絕對不可以漏掉可愛的小草莓啦!!




一路上,雖然長途旅遊很勞累,但是覺得很開心。




沒有昨天半夜的大雨,苗栗天氣好的很呢!!



接著來到17號草堂,但是很好運的是~~今天沒有營業。

所以,我沒有吃到好吃的石鍋拌飯。



好吧!!拍一下門口也開心~~~~



公公和婆婆跟朋友在話家常,而我在跟我的雙下巴培養感情。




接著去大湖草莓博物館附近吃午餐,當然也要進去晃一下囉!!



怎麼都吃的??我已經吃飽了ㄋㄟ~~~~



老公在這裡買了兩瓶草莓酒,不是照片這兩瓶唷~~
老公買了是得了金牌和銀牌的草莓酒,但是~~什麼名字??
原諒大肚婆腦袋不好,記不住啊!!




還有很可愛的草莓玩偶。



最後一站,也是我被小黑蚊猛烈攻擊的地方。



公公朋友家的狗狗,這隻看起來真是冰雪聰明啊!!

我喜歡牠。



還有一隻小黑,但我還是喜歡後面的小白。




接著,最後一站的送禮行程結束後,打道回府。




回到家,老公問我累不累??我說,我都在睡覺所以沒感覺...
除了小黑蚊的猛烈攻擊之外,還挺好玩的耶!!


愉快的一天,長媳初登場~~結束。
哈哈~~~~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