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停地吹氣球當中,我只好安慰自己是因為有小草莓的關係,
所以我越來越大隻,越來越圓,生完小草莓之後應該就會好一點。



挺著大肚子,還是一樣到處吃吃吃。



比照一下先前瘦不拉嘰的相片,覺得自己腫得很恐怖。
人家說,懷孕是最漂亮的時候耶,怎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應該要先來計畫一下生完之後的瘦身Action,
免得生完了還像沒生一樣,那不就很糗嗎????



老公說,最好的瘦身計劃就是把我綁在山上果園餓個一兩個月,我就一定瘦了!!
挖哩咧~~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