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哥家的小Q米,變成了大Q米,好可愛啊!!



表情越來越多,超級可愛的。



老是愛裝驚訝的她,笑臉越來越多。



這熊好眼熟.............不會是我的吧!?



小Q米OS:『姑姑~發現了嗎??這是姨婆偷偷拿回花蓮來的啦!!』


那隻熊是Ken之前送我的情人節禮物,我還記得打開紙箱先被一串氣球嚇到的樣子,
然後看到這麼大隻的熊...我整個笑翻了。




小Q米OS:『姑~熊熊現在是我的好朋友ㄟ!!』
好吧好吧!!你開心就好啦!!都給你都給你。




小Q米:『下次姨婆還會拿什麼回來給我??好期待唷!!』

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