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2是皇太后的生日,我差點忘記,好在是嫂嫂提醒我的。



這是我跟老公一起送皇太后的花束,星期五當天沒拍照,今天才想起來要拍,
結果,海芋都枯了...........今害。



看的出來皇太后很開心。




老公也來幫皇太后慶生。

說到球球,現在可好了,除了球球,就連Bonnie和Dolly,
所有的寵物現在都聽老公的話,完全不把我這個當媽的放在眼裡。

真是氣死我了,這些胳臂都不朝我的小東西。




來唷~~唱歌囉!!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來唷!!切蛋糕................

每天每天都要開心喔!!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