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公家的陳Baby,是個很愛撒嬌的小姐,比我家球球還愛撒嬌唷!!


我坐著看電視,她就來靠著我的腿邊睡覺,
我坐沙發上,她就會跳上沙發,
她從不跟人親親的,也被我感化只要我嘟嘴她就親親,
老公因為這樣快氣死了,因為我總是親完狗狗之後去親他,他都要發瘋了。




Baby是很可愛的狗寶貝,除了愛撒嬌,也很愛吃。

她一定會跟我的寶貝球球變成好朋友,因為兩隻狗一樣愛撒嬌也貪吃。




看吧!!就連我靠她這麼近她也無動於衷,厲害吧!!


其實,拍陳Baby的同時,我也有偷拍老公睡覺的樣子,但是~~
這個我自己看就好了,我不跟大家分享囉!!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