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在上個月25日剖腹產下陳寶弟,身為阿姨的我除了幫寶弟買了Nike的可愛鞋鞋之外,
還買了金安德森的可愛小衣服。




每次一進到金安德森我就像得了失心瘋一樣,每件都想買。




這是給寶弟的小玩具,可以啃的喔。
給寶弟的時候我也想要啃啃看。


蘋芸星期天也生下了她期待很久的小公主,當然囉!!
身為好姊妹的我也買了金安德森的小衣服要送給小公主。



我還另外配了頭帶、帽子、手套和鞋鞋,搭成一個禮盒。



DM裡面的小模特兒穿起來超~~~級可愛的,
我相信蘋芸的小公主穿起來一定也會超級Cute。




給蘋芸寶寶的玩具,一樣可以啃耶!!




本來要買這套給蘋芸的,不過,這套比較不實穿,所以就沒有買了。
要是自己的女兒要的,我全部都包了。


老公臉會都綠了吧!!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