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金安德森,都像失心瘋一樣,待在專櫃裡都不想離開。

櫃姐都說我是好客,因為什麼東西推薦我都會買,還買到VIP,
蘋芸說我很會瞎買,明明都還沒有寶寶,卻在金安德森買到VIP,
不知道的人都以為我疼小孩疼翻了,才會狂買金安德森的衣服。




連這個小髮箍,我都想要買。



還有這個媽媽包,裡面功能隔間超多的,還有尿布墊和保溫袋,
你看看你看看,我超想給她敗下去的。




這件小洋裝也很可愛。

之前買給小蜻蜓的衣服也是金安德森的。
可點連結:【好久不見的寶貝乾女兒
買給萱萱的小衣服也是金安德森的。
可點連結:【可愛小衣服

當然,我這麼熱愛金安德森的小衣服,就連買給霈霈和禹蓁的禮物也是金安德森的囉!!




我超想買這套送給霈霈,還有可愛的花花帽子,霈霈穿起來一定很可愛。




想要買這件給禹蓁。




小蜻蜓比較中性,我想要買這套給小蜻蜓。




這套超夢幻的,就等著給我家的小草莓出生時候穿吧!!都是蕾絲耶!!


好多好可愛的衣服,真想大喊:『小姐,全部給我包起來!!』


老公的臉,可能會鐵青........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