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姨爹姨媽遠從花蓮來到高雄幫忙婚事,本來說好要請姨爹姨媽吃飯的,
但是表哥說我們幫他訂了飯店付了房間錢,他要回請我們吃飯,所以這一頓...是表哥請客的。


真是不好意思讓表哥破費,我訂的是桔緣茶餐廳。



老二一家子。



表哥和皇太后。



皇太后拍照越來越會擺POSE了。




被老公養成小胖的我,臉越來越圓...好糗喔!!


接著,上菜囉!!



被秒殺的鮮蝦腸粉,被掃光了才拍空盤。
(到底是粉腸還是腸粉,我搞不清楚,我知道吃就很厲害了~)



榮獲大家一致好評的廣州炒麵。



鮮蝦包,裡頭滿滿的一隻肥嫩嫩的鮮蝦,好吃!!



表哥點了一隻北京烤鴨,這裡的烤鴨有三種吃法,夾麵皮(一般的烤鴨吃法),
還有烤鴨炒骨,最後剩下的煮湯,還真不錯吃!!
油滋滋的烤鴨,好吃耶!!




東坡肉和宮寶雞丁,這兩道菜也是讓我吃了不少。



鮮蝦炒飯。
忽然發現,怎麼都點鮮蝦類的菜啊??



清蒸盧魚,清淡甜美的滋味也十分爽口。


飽餐一頓之後往六合夜市出發去,好久都沒有這樣子的家庭聚餐了,
表哥直說下次來就要待久一點,我說當然囉~~因為我要嫁了嘛!!
所以你們當然就要來久一點.........
~呵呵~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