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被排了這麼多天的假日班,這樣對嘛??』一大早看到這樣的MAIL,整把火都起來了。

馬上,射手座不能被欺負的個性,讓我的手指在鍵盤上飛快的移動:
『請訓練科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不要輕易管別人的工作...如果有疑問,請提出,但是別指著我做事!!』

心裡的OS:『光是個助專,跩什麼!?你要跩??我比你更跩!!』

絕對不能讓別人踩著我的心態,讓我反擊。


我就是搞不懂,總是有人自己的事情不做,老是去管別人到底做好了沒!?不然就是手上拿著刀,準備隨時捅你...
我是來上班的,是來貢獻自己的專業的,可沒有美國時間去管你們這些心機重、城府深的人來抓我的小辮子。

你們不累嘛??光看你們這樣我都累翻了....專心工作行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