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職務的調動了,我想,這次要接受更大的挑戰,應該要好好全力以赴才是。

『MIS分析師』的頭銜讓我感到壓力有些大,但是,專精的工作讓我躍躍欲試,
如果可以專心只做一件事情,我想,應該會很有幹勁。

『Brenda,你以後就直接Report給我,是我的特助。』雖然老闆這麼說我心裡一驚,不過,想著只要脫離那些小人,免於老是被捅一刀、被虎視眈眈的等著抓辮子的生活,我還是開心多於驚訝的。

我不用擔心跟別人有任何牽連,每天只跟報表、趨勢圖、系統數據混在一起,不用再去煩惱企劃、訓練、品質監控、人員管理等等隻類的鳥事,我就很開心。


加油囉!!放完長假之後就要努力囉!!

再努力一點,要再努力一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