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四個月)

自從懷孕之後,我就一直擔心著身材像吹汽球一樣的不停長大。



果真,整個懷孕的過程,我胖了將近20公斤,
雖然小草莓出生3350G,坐完月子之後我還一度很高興的認為,
才剛滿月,我就瘦了10公斤,應該剩下的10公斤很快就可以解決它,
沒想到,現在彤彤已經快五個月大了,我那頑固的10公斤還在身上。




SEE,這是懷孕36周的肚子,總感覺肚子快要爆炸了,
看我胖了這麼多,到現在都沒辦法恢復,我都沒自信了。
我問老公:『我是不是個大胖子??』
老公說:『不是啦,胖有什麼關係??』
我說,我想去報名減肥門診,老公卻說沒有必要,
親愛的老公很正經地說:『我又沒有嫌你胖!!』
重點就在,不是老公嫌我胖我才要去減肥門診,
是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啦!!希望老公讓我去,老公盧不過我,只好答應。

其實,我很開心我有個這麼貼心的老公,
很多人都是有了孩子之後慢慢的摩擦變多了,也很愛吵架,
但是我發現,自從有了小寶貝之後,原本就很體貼的老公更加體貼,
什麼事情都幫我做得好好的、也會幫我先設想到,
原本已經很貼心的他更加貼心,同事說,我會這樣受不下來就是因為什麼事情都不用做,
太好命的關係,所以就心寬體胖一直直線上升。


幹嘛這樣??我老公疼我不可以嗎??

決定,要來去減肥門診,加油囉!!


(體重還是4字頭的我)

我一定要穿回以前的S號牛仔褲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