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要用心感受,但也要及時說出口。


我老是愛把『我愛你』掛在嘴邊,就像唸咒一樣不停的給身邊親愛的洗腦,
這不是我矯情,
也不是我做作,
我只是覺得,愛一個人你不說出來,對方怎麼知道你愛他??

用心去感受,當然也是一個方式,但卻不及你說把愛出口的方式來的直接。


我曾經上過『潛能開發』,課程中的講師總是不停的要學員對學員說『我愛你』,所以學員總是在走來走去的時候,看到同課程的學員就會說出:『愛你喔!!』


其實,一整天都沉浸在『我愛你』的言詞當中,整個人都會輕飄飄的;
雖然,說『我愛你』的人不見的真的是愛你,
但是這樣的感覺,還真的挺不賴的。


如果,這樣的話,出自你心愛的人對你這樣說,那就更美妙了。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每天被愛包圍著,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