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最愛你什麼,我說,我最愛你給我簡單的幸福,
可能是你摸摸我的頭,可能是你抱抱我,
這種小到不能再小的幸福,是我最珍惜的。

我問你,下輩子還想不想要認識我,
你說,想啊!!可是可不可以早一點...別再像這輩子一樣經過這麼多的波折之後才遇到對方,
我也覺得深有同感,雖然之前總是遇到不順利的感情,
但是至少我們現在是順順利利的,對嗎??

我總是提醒你:『ㄟㄟㄟ...你還沒有求婚喔!!你都還沒求婚為什麼要我嫁你??』
你卻一貫的傻笑,然後跟我說:『會有的會有的。』
我等著你喔!!親愛的。

昨天收到你的MAIL,我才覺得自己很沒用...光看信就有想哭的衝動,
那如果你真的當我的面說出這些話,我會大哭吧!!

我問,下輩子你還會這麼疼我嗎??
你說會,我也相信你這輩子、下輩子都會很疼我....




<老公寫給我的Mail>

4月22日 10:18  手牽手

人生在世總會有風雨的時候
快樂背後偶而會摻雜些許憂愁
路途平順或許會遇到崎嶇癲陡
笑看往事也不原地逗留

雨後水珠在陽光下顯得晶透
而我早已在千年之前為妳等候
在人海之中只對妳的聲音回頭
原來因緣已經蒂落瓜熟

我們手牽著手 公園樹蔭底下慢慢走
有時手指搗蛋會亂勾 偶而十指會緊扣 

我們手牽著手 花園涼椅坐著輕輕摟
有時嘟嘴瞇眼皺眉頭 愛意永遠不足夠

我們手牽著手 請問何時願意嫁給我
不要只是笑著話不說 
我 等著和妳一輩子手牽手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