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摯愛的老公:

我就要嫁給你了,我將要帶著忐忑、期待的心情嫁給我愛的你,
你是不是也跟我 一樣期待著屬於我們的家、我們的生活??

你知道我的脾氣不好,經常情緒化,常常擺臭臉,
但是我希望你了解,當我脾氣不好的時候,是對事情不是對人,
當我情緒化的時候,我只希望你抱抱我,
當我擺臭臉的時候,我要的只是你摸摸我的頭、逗我笑而已...

我知道,跟我在一起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大部分都是你要包容我、體諒我,
但我希望你能夠了解的是我對你滿懷的愛並不會比你還要少,
我常常跟你撒嬌是因為我認定你就是我的另一伴,所以我依賴你、對你任性,
如果你受不了了,也請你一定要讓我知道...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最幸福的日子,有了你、有了寶寶,
我從未感覺到如此 幸福,你用你滿滿的愛治癒我在感情上所受過的傷,
你讓我體會到我想用心珍惜你的感覺,渴望每天有你陪伴的日子,
我期待我們用心建立、努力經營的家庭...

我實在無法用文字來具體描述我究竟有多愛你,
但我相信你可以感受的到,也跟我一樣同樣用心付出...

我愛你,非常非常愛你~~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