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昨天開始就情緒莫名的低潮,到今天一早開完Unit Cost會議,雖然都被大家稱讚,但我的心情還是好不起來。

當我說我很忙的時候,請不要來打擾,這讓我很反感...難道你沒有眼睛嗎??
我當下是怎樣的狀況,實際上我就是在幹嘛....你當我跟你一樣都會裝忙、裝離開、裝離線嗎??

對,你會說我情緒化,我現在是很生氣的用力敲著我的鍵盤,想要把滿肚子的怨氣都發洩在我的筆電上,想一想我的筆電也真可憐,莫名遭受這樣的虐待,但這就是我,真真實實的我。

我到底為了什麼情緒低落,我要是知道就好了,怎麼可能還在自己抱著頭苦惱,還怕把這樣的負面情緒帶給大家呢??

吼~~~~~我真的很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