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W大的寶寶>


這是我跟老公愛的結晶,很可愛吧!! 現在已經12W大囉!!


其實,我跟老公很早就發現他了,本人是沒有三個月的禁忌,
但是我老公有,所以一直遲遲沒有說...
也只有跟好姐妹講而已,因為都沒有辦法公開,所以我寫給寶寶的話都是偷偷來著...
終於,現在可以公開了,心裡有說不出的愉悅啊!!


要我悶住這麼天大的事情不說,還真是難過,畢竟這是喜悅的事情,
但一知道有 寶寶了,我就先交代了那些愛動手動腳的朋友們,
告誡他們現在開始不可以拍我的肩膀,但也僅止於幾個比較好的朋友知道而已。


一直以來都很想要跟老公有個愛的結晶,所以從交往一開始,就沒有避孕,
但因為都沒有消息,所以開始擔心我難受孕的體質是不是沒辦法幫老公生個可愛的寶寶,
我開始檢查身體,也開始調整體質。


2/22看診,因為受不了的生理痛,所以讓我下定決心根治我這個毛病,所以掛號;
醫生說,我有輕微的子宮內膜異位,沒有什麼大礙,吃藥就可以治療,不需動手術,
我開始擔心,子宮內膜異位可是會造成不孕的啊!!好在醫生說我沒有巧克力囊腫或是子宮肌瘤的毛病,治療之後不影響受孕,這次預約3/6剛好為排卵期,所以醫生要我回診檢查卵巢排卵的功能是不是正常。


3/6 帶著忐忑的心情回診,醫生採用內視鏡的方式先檢查了右邊的卵巢,
醫生說有排卵的現象,卵巢已經做好排卵的準備,所以會有產生濾泡,
但看起來還沒有排卵,右 邊卵巢是正常的,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接著看左邊的卵巢,但醫生怎麼看就是看不到輸卵管,醫生說:『你左邊的輸卵管堵住囉!!』
我愣了一下,堵住了??心裡 一驚,原本就難受孕的我又少了一邊的機會,那不就更難了嗎??


醫生再次約定兩個禮拜後回診,進行通輸卵管的療程,還要我別擔心,
通完輸卵管之後再好好調養身體,懷孕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每次回診都有老公的陪伴,因為老公在我身邊,所以我感覺有人依靠,我不害怕也不擔心,
我只希望能趁年輕的時候為老公生個健康可愛的寶寶,這是我現在最大的希望。


3/26回診,醫生問我這個月MC來了沒有,我說還沒,其實我的MC本來就不是很準,
這一兩個月又忙著工作上的事情,壓力大MC也就更不準時了。


醫生說:『你應該3/20就要來了唷!!自己驗過孕了沒??』

我回:『沒有耶,我想應該是我這陣子壓力大,所以又不準了吧!!』

進超音波室,醫生說照不太到,要我去多喝500CC的水,有尿意了再進來照 一次,我卻心想:『我現在就超想尿尿的,還要我多灌這麼多水再來照??我會尿褲子吧!?』

第二次去照,還是照不到東西,醫生開了檢驗單要我去驗尿,等了幾分鐘,
手上拿到檢驗是給我的檢驗報告,上面寫的『Pregnancy Test:+』
我心裡一驚,"+"→這個符號不是陽性反應嗎??我懷孕了!!!???


果真,拿著檢驗報告進看診室,醫生微笑著對我說:『唷!!懷孕了,恭喜你 喔!!不用通輸卵管了。』

因為剛懷孕,所以超音波還照不到,所以醫生交代我一些懷孕初期要注意的事情,
並交代下禮拜回診照超音波,再一個禮拜應該就可以看的到寶寶了。


我故作鎮定的走出看診室,老公問我醫生怎麼說,
我說:『下禮拜還要再回診照 一次超音波。』

老公說:『為什麼??還要照什麼??照寶寶嗎??』
我點點頭,老公愣了一下,其實他是開玩笑的問卻沒想到我點頭說對,
這時候老 公就開始笑不停了。


一路上笑不停.....(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未完>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