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兒努力自己穿鞋。



自從巧虎教了女孩兒穿鞋這件事情之後,女孩兒現在總是自己拿著鞋子努力套,
努力的樣子很可愛~~常讓我不自覺地笑出來。噗~



馬麻~~你在笑我喔??




每每看到草莓的圓圓頭,我就想起當時候還是小嬰兒的草莓,
我很努力的幫她換邊睡,就是希望她有個漂亮的頭型。

看到了吧!!辛苦有代價了啦!!




唉啊~~下次我會教她怎麼縮小腹的。



最近看女孩兒的樣子又不一樣了~~長大好多。



嚇~~小孩!!!!!你在吃什麼?????



每天每天都一定要不停不停地親她,誰叫寶貝這麼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