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做第一孕期的唐氏症和肌肉萎縮的篩檢,醫生要先照寶寶的頸部透明帶,
但是可愛的寶寶卻一直作出跳躍的動作,讓醫生抓不到頭緒,
要寶寶翻身,寶寶卻超有個性的故意往反方向翻,就是不給看頸部透明帶,
老公說,寶寶很有個性唷!!
我到覺得,有個性很好,只要不是難搞就好了。

雖然才12W大,但是寶寶的動作還挺多的,
除了跳躍的動作之外,還會揮揮手、動動腳,也真是夠活潑的了。

老公說,像我或像他都會很活潑,我覺得這樣很好,有活力的小朋友最健康了。
(但可不可以以後不要跑給我追??我可能追不到~~)



寶寶身長5.5CM,心跳160下,醫生說很棒的體型。



醫生還數了寶寶的五隻小小手指頭,老公直說寶寶的手指很漂亮。
我怎麼看不出來他手指頭很漂亮??


不管如何,自己的寶貝一定是最可愛的囉!!
下次產檢就可以知道你是底迪還是美眉囉!!

我的心肝寶貝,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把拔、馬麻都愛你!!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