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現在邁入第14週,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還是當媽媽的都會自欺欺人????


昨天彎腰穿鞋,忽然覺得自己的肚子像抽筋一樣一抽一抽的,我忽然將停住了所有動作維持彎腰的姿勢,想要去感覺一下這是寶寶的胎動嗎??可是我停住了,肚子又沒有抽動的感覺,我繼續穿鞋,認為這應該只是肌肉的抽動吧!!......我是這麼想的。

醫生說要16~20週才會慢慢感覺到寶寶的胎動,我才14週,有這麼早嗎??

今天打了個噴嚏,肚子又抽動了一下,我抱著肚子仔細感覺....怎麼又停了呢??
莫非是我打噴嚏太用力,嚇到寶寶了嗎??
連著兩天,我覺得這一定是寶寶在動啊!!!!

之前產檢照超音波,寶寶就很活潑的一直跳、一直跳,
我就想....這兩天應該是寶寶要讓我感覺他在活動吧!!


親愛的寶寶:

馬麻知道你很活潑,是個健康寶寶,你要乖乖喔!!
很多阿姨都告訴馬麻寶寶要是太活潑,在肚子裡面動啊動的會讓馬麻不舒服,
不過,我相信你是貼心的寶寶,一定不會讓馬麻不舒服對不對??

應該也要讓把拔感受一下你這麼活潑的運動。

把拔跟馬麻都愛你唷!!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