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共有六個伴娘,Irene、蚊子、小芹、采軒、姿螢和嘉珮。
因為好姊妹太多了,少一個都不行,所以大陣帳的找了六個伴娘。

跟婚紗公司僑好,兩套是送的,另外四套意思意思收個清潔費,
婚紗公司這麼有誠意,我當然好啊!!畢竟好康的~~誰不喜歡??



這是Irene要的伴娘服,很端莊吧!!
我一直以為Irene會挑性感一點的,結果跌破眼鏡她挑了最保守的。



這件是姿螢和嘉珮挑的,兩個瘦子很適合這件,還說好了不穿外套,
我只能說瘦子才會這樣大露特露,我就沒辦法,除了變胖之外,老公管太嚴了~~~~



這件只有Only One的一件,蚊子說要的,禮服秘書交代這件會有腰線高低的問題,
但是他卻沒試穿過,只給了我Size,我只擔心到時候穿起來會有問題,
不是那麼合身,就不好看了......

還有采軒挑了一套我沒拍照的,一堆亮片...擺明就是要跟我搶新娘的風采~~
不過好加在,我還是略勝一籌啦!!哈哈哈~~~~我不怕搶的~~

另外,小芹因為也沒辦法到場親自試裝,我也是有點小擔心禮服的問題,
不過,應該一切都會順利吧!!


親愛的姊妹們啊,以下是伴娘的注意事項,當天不要忘記囉!!

1.當天早上八點請『準時』到我家換裝,千萬千萬不要遲到唷!!
2.請自己帶髮妝到,髮型請以整齊端莊為主,因為我的新祕太忙了,我怕他沒時間畫六個人,所以就要麻煩大家自己來啦!!
3.當天如果要著小外套的,請以『純白色』為主,不要有其他顏色相間喔。
4.當天請勿帶誇張飾品或耳環,請注意囉~~一切都以端莊為主唷!!
5.那天是我的大日子,請各位姊妹們一定要乖乖聽話喔!!


~~謝謝大家都來分享我的喜悅~~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