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我終於把『錄音』這份工作丟出去了。這可是今天受了一整天鳥氣之後最令人開心的事情了。


錄製IVR是我的惡夢。一句話最少要講個幾十遍,最多可能八、九十遍都有,講到我都要吐了還要繼續錄,難得,BOSS看在我的任務太多,終於把這份我視為最艱難的任務丟了出去。


難為Peggy了,以後這樣的重責大任就交給她了!!
一想到這個,我作夢都會笑!!



『啊~小布,這樣以後聽不到你的聲音啦!!』
『不會啦!!你還得聽一陣子啦!因為全部要進行換版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呢!!所以,還得繼續聽我的聲音一陣子,等待換版完成,就會是Peggy的聲音嚕。』我可是極High的告訴小華。


 


終於擺脫這項我最不喜歡的工作了。YA~~開心的都要飛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