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鴨鴨喜宴,好姊妹的喜宴當然全部都要到囉!!



好姊妹難得聚在一起,當然要拍多一點的相片囉!!
但是在正式PO出鴨鴨喜宴的文章之前,一定要先讓大家看一下蚊子好笑的腳。

『幹嘛要把腳貼成這樣??』大家問她,這樣也太好笑了吧!!
這樣的腳,如果到人家家裡脫掉鞋子,臉上不就尷尬三條線嗎??


『沒有啦!!我是預防我的腳會痛啦!!』蚊子到是說的理直氣壯。

我心裡只想:如果怕穿會讓腳痛的鞋子,那就買不會讓腳痛的鞋啊!!
真是搞不懂她在想什麼.....腳貼成這樣,還真的有點滑稽。

吼....蚊子的笑點還不只這一個呢!!


最近因為蚊子有買了做臉的課程,所以美容師都有以穴道按摩幫她,
所以這幾次的聚會蚊子都會分享哪些穴道有什麼功用...

但是,今天蚊子忽然說有個穴道可以隻到你身體積了多少咖啡因,
穴道按摩也可以有助於咖啡因排除,所以要我們先摸自己的『肋骨』。
我就覺得怪,她說要摸自己的『肋骨』,但是....手卻摸著『鎖骨』!!??


姊姊,你到底知不知道『鎖骨』和『肋骨』的差別??



肋骨的位置還要我告訴你嗎??

整個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