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放大版,兩個人都有幸福的笑,婆婆看了一直點頭說好!!>

昨天去婚紗公司拿完成版的相片、電子檔,還有老公的西裝,
看到成品忽然有種時間過的真快的感覺。

好像前幾天才拍照的樣子!!怎麼這麼快就完成了??



這張是老公後來去看美編時臨時又加上的相片,其實我對婚紗照沒什麼興趣,
主要都是老公說好,我就好,沒有吵著說要多加相片。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套紫色禮服拍出來的感覺,感覺我的氣色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假象!?哈哈~~



彼此互相依偎的感覺,很幸福。



媽媽說喜歡我長髮,現在因為有寶寶了也不能隨便剪頭髮,
我看我就趁現在留長吧!!



這張很搞笑,因為再繼續笑下去我就要笑場了...



這張是喜帖的相片,大家都說我懷孕的關係,所以胸部很雄偉,
拜託....本來就不小啦!!完全不需要胸墊,造型師都說這樣很省事,
平常遇到小胸部的客人都還得死命活拼的幫那些小胸部的新娘擠,
我啊,只希望寶寶出生之後,我的胸部不是屬於『中看不中用』的那型就好......



這張是很多人看了都說好的相片,到底哪裡好??
我是看不出來,不過我覺得這張有拍喜劇的感覺........



有『長輩』快要掉出來的感覺....大家看了都說寶寶以後有吃不完的母奶...
希望啦!!希望我可以讓寶寶吃的飽就好了!!



這張差點就要親下去了......有沒有這麼愛親啊!?

沒辦法啊!!我跟老公就是愛親親咩....
(連這樣也要閃一下大家!!)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