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脖子、肩頸酸痛已經兩三天了,一直以為是睡不好『落枕』的關係,所以都貼著酸痛貼布,但今天早上卻因為喘不過氣而醒來。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翻身??』心裡忽然一驚,有點被嚇到。在自己家裡也會被鬼壓嗎??這未免也太瞎了吧!!心裡不相信,仍然用盡全身的力氣想要起身,但就是起不來。

一牽動我的兩隻手,就又愣住了。怎麼一點力氣都沒有??急了的我忽然大哭,喊著皇太后。

皇太后把我拉起來之後,我連轉身都沒有辦法轉,好在我還能自己走,只是...上半身完全沒有辦法按照自己的想法去運作。手,抬不起來,頭,沒有辦法轉動,只要一勉強動著,馬上就會有撕裂般的疼痛充斥全身。我嚇死了。

大哥和皇太后開車帶著我掛急診,經過檢查,醫生說是病毒感染造成的。

病毒感染????我忽然想到朋友阿泰前幾天跟我說他因為病毒感染,所以現在顏面神經受到影響,整張臉都歪了。我應該慶幸我只有手和肩頸無法自由活動嗎??

吊了點滴、吃了藥...雖然我的手還是無法抬高,雖然所有的動作都仍呈現Slow Motion,但我仍然慶幸我沒有像阿泰一樣整張臉都歪了。

真是老天保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