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郭媽的馬莎金典廚房之後,紋說想要吃豆花,想當然就要去安平囉!!

雖然這裡我來過了N百遍,但是咱們家的捲哥,可沒來過呀!!
嘿嘿,小捲呀~~我不會笑你的啦!!

一進到安平路,車陣超長的,我頓時間有種後悔來安平的感覺。
不是說連續假日也有很多人是沒有放假要上班的嗎??
怎麼人這麼多??這些人是哪來的啊??

我的人潮恐懼症有點開始發作。



座無虛席的安平"同"豆花。



我最愛吃的珍珠豆花。好吃唷~~別忘記要加上檸檬嘿!!




紋也愛吃珍珠豆花。



經過安平天后宮前面,我喊著:『好吃的韭菜盒子!!』
紋就說一定要來排隊吃一下。

好吧!!我就又花了千辛萬苦找停車位,然後走到這裡排隊買韭菜盒子。



我們可是排了40分鐘唷!!我仔細算過了呢!!
因為紋還想要買蜜餞,所以,紋和紋姐姐去老街買蜜餞,我跟小捲繼續排隊買韭菜盒子。
一定要給他買到,不然我不走!!!!



排隊中還看到一個北鼻拉著自己的腳猛啃........笑翻了我。
可惜,沒拍到他啃腳的模樣。

我只能說,天氣超熱、人爆多的安平,還有超多大陸客來湊熱鬧....
回到家之後我整個頭暈,是中署嗎??不知道。

現在,只想睡覺........

明天,還要再去台南一趟呢!!

要幹嘛??.....沒幹嘛啊!!找KO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