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nie & 球球兩姊妹感情越來越好囉。
因為我常常帶她們姊妹倆去散步,姊妹倆個同進同出,
我牽Bonnie,皇太后牽球球,
偏偏Bonnie會一直看皇太后,球球又會一直看我,兩姊妹很好笑。



把Bonnie放出籠子,讓她在陽台跑一跑,球球就會在客廳裡面一直望著Bonnie。



姊妹倆感情什麼時候這麼好啊??馬麻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球球:『馬麻~~可不可以讓Bonnie姊姊進來??我想要跟她一起玩。』
Bonnie:『阿罵~~我想要進去跟球球一起玩。』



阿罵:『好啦~~進來吧!!不可以亂咬東西唷!!』



看啊!!姊妹倆感情真好呢!!
要這樣一直相親相愛下去唷!!


(不知道Bonnie的毛什麼時候才會長齊....很後悔帶她去剃毛...一點都不像哈士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