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會回憶著以前拍過的相片,然後接著回憶當時候的心情;
這樣的感覺其實很不錯,不管那時心情是好還是壞,其實都可以再次的回味。



今天在公司附近碰到賽車手,他看到我很驚訝的愣住不知該有什麼反應。


我主動向前打招呼:『你怎麼會來這裡?』
『ㄜ...(結巴)我來辦事情,你在這上班嗎?』
『對啊!』我感覺到他不自在,心想應該是我造成了他的壓力。『那你繼續辦事吧!!我先忙。』
『小布....』他忽然喊的很大聲,嚇到我了。
『啊??還有事嗎??』
『我辦完事情,可以跟你喝杯茶嗎??』他的眼神讓我感覺到有怕被傷害的樣子。
『我在上班,不方便。』
『這樣.....那下班之後呢??聽說IKEA裡面那間餐廳的餐還不錯,我請你吃飯好嗎??』看得出來他很努力講出邀約我的話。
『.........下班喔??不方便,我男朋友會等我回家吃飯。』
『偶爾讓他自己吃飯,沒關係吧!?』他開始出現那時候我剛認識他的那副吊兒郎當的樣子。
『不好吧。我跟他一整天都沒說到話,我想要早點回去跟他說說話、陪陪他,他工作很辛苦的。』
『一點機會都不給我??』他大聲了起來。
『不了....』我轉身準備離開。
『你很愛他嗎??』我根本不想理他。
『為什麼不回答??』他忽然拉住我的手臂。
『因為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我開始被惹火了。『請你放尊重一點。』他還是不放。


我跟保全眼神示意求救,才得以解脫。



人總是要失去了才知道後悔的滋味,為什麼呢????



『我等你下班,我會在門口等你下班的。』
...=.=...又來??這樣的把戲你要玩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