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打電話給甜蜜少奶奶A,問她說:『你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但是還沒有做??』



『未來我特別想做的事情,我老公一定會全力支持我的。』果然是甜蜜少奶奶會回答的話。



其實,我很想去渡假。
我希望有個悠長的假期,Maybe三十天,Maybe幾個月,我要去最喜歡的墾丁,租一幢位於海邊的房子,在附近找一個很會做菜的店,每天都去那裡吃飯。
我每天只是吃和睡,什麼事情也不做,懶懶散散地過日子。



過這種日子,還要有一個伴負責安排行程,負責看地圖,陪我到處去玩,陪我吃飯,陪我看日落,陪我瘋,和我一起無聊,也和我一起靜靜地看書。



那樣的時光多美好。但是為什麼還沒有做呢??我自己也沒法回答。也許是有很多事情放不下吧!!



以前有個男朋友,他答應過我要陪我去渡假。整整一個星期的假期,我卻都在生病,讓他很擔心。
玩也玩不好,吃也吃不下。整個假期就是在飯店睡覺,七天就這樣報銷了,這假期雖然不好玩,但我卻發現原來身邊的男人對我的心意和保護有多麼可貴。



其實,我們都知道,一些我們對自己的承諾,並不一定會做得到。我們也許不是那麼嚮往悠閒的生活,只是偶然想逃跑,想相信自己是可以很瀟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