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8 期待很久的推車終於到貨了,
跟大姑育瑄、小姑瑩薇相約一起去夢時代交車,順便吃個飯。

當小姐把推車拖出來,不誇張,她真的是用拖的,
我想好在有紙箱,不然老娘可會翻臉。






開始點收物品,一樣一樣拿出來慢慢點。
這台車因為是限量版,送的東西也不太一樣,所以一定要一樣一樣點,
每個東西單買也都是貴鬆鬆啊!!一定要點清楚低!!
特別的是,這台車還有身分證外加保證書,小姐說,每台車都有專門的身分證,
哪裡買的還有身分證的編號,很特別耶!!











點收完,小姐問要不要組裝起來馬上推走給小草莓坐,
拜託,這是一定要的啊!!

這台車說實在的很挺簡單的,我看老公弄幾次就知道怎麼拆裝,
很方便,重點是~~這台車雖然很大台,但是收納起來比奇哥的俏妞還要小台,
車子的行李箱就有多的空間可以放別的東西。



上車囉!!女孩兒!!
我還買了一個小風車,黏在小草莓前面,這樣一邊推風車就會一邊轉,
小草莓很愛玩這個小風車。



SEE~~整台車裝好就是降。




我的寶貝,坐上藍寶堅尼很開心~~整路上都對人笑咪咪。
看來,這女孩兒很識貨。噗噗~~




這種車在南部不多見,尤其又是限量版的顏色,
有個媽媽看到我推,她問:『好推嗎?實用嗎??』
問題問一堆,我也一一回答她,直到她問多少錢一台??
我回答加配備加一加五萬五,她就傻眼,然後默默地走開。


整個下午走到哪裡大家都抱以注目禮,老公說他看著別人對我們母女倆行注目禮,
他不自覺就整個很爽,難怪~~他總是說要現老婆現女兒~~整個很愛現。




接下來,等小草莓再大一點,我想要買這個餐椅,
但是老公說叫我拍下來,請在做裝潢的小舅釘就好。

這椅子是不是很可愛??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