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莓滿四個月了,可以去放風囉!!
第一次逛街,馬麻帶你去看好多好多的阿姨。

難得連續假日,好姊妹都回高雄了,大家約一約一起去巨蛋星巴克。



提早一個小時,跟老公先到巨蛋餐廳去吃飯。



『老公,我想吃拉麵~~』結果,我們到巨蛋四樓吃拉麵。
我點了豚骨醬油拉麵。



老公點的豚骨味增拉麵。

同事說這間拉麵超好吃,但名字我根本沒在看店名的,
不過吃起來倒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我跟老公點的是雙人套餐,
還外加一份煎餃,和兩杯果汁AND甜點,
吃完之後再跟好姊妹去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好久沒有這樣了~~很開心。


小草莓很捧場,什麼人抱都好,既沒有怕生,也沒有魯拉啦。
姊妹都誇我的寶貝超乖巧的,我的下巴驕傲的高了一整天。




老公最近一直很瘋這台嬰兒推車,Stokke Xplory 2011限量新色推車,桃紅色,很可愛。
我跟老公去了MOTHER CARE的櫃位上問,全台限量20台,4/17前可預購,
老公一直很想預購下去,但我一直阻止他,
但是越是阻止,老公好像越來越有興趣。

【春天就是要這麼閃亮 Stokke Xplory 2011新色 粉紅色! 登場】
這個網址有詳細介紹。

只是,我一直在想....一台嬰兒推車要價五萬多,都可以買台摩托車了。
號稱嬰兒車界的BENZ,是老公最近很想很想買的東西。

這個,要買嗎??各位媽媽們~~你們的意見呢??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